您的位置:

方向控制阀 - D3W系列

   D3W 是一款NG10(CETOP 05 / NFPA D05)安装规格的换向阀,由于流道优化设计,能在很小的压降具有高达150 l/min的通流能力。最高工作压力350 bar。有多种阀芯选项可选,可配置多种液压回路。D3W阀有软切换阀可选,用于平顺切换。电磁阀换向通道上有一个附加的阻尼孔能延长换向时间。

市场:
• 工业

特点 / 优势:
• 设计紧凑可靠,代表派克在液压行业长期积累的经验
• 操作力小,运行平稳,换向极限流量大
• 压降小,能量损失少
• 多种阀芯可选,适用于所
 

性能特点

类型

换向滑阀

驱动

电磁铁

名义尺寸

DIN NG10 / CETOP 05 / NFPA D05

接口选择

DIN 24340 A10 / ISO 4401 / CETOP RP 121-H / NFPA D05

操作压力(BAR)

P, A, B: 350; T: 210(DC), T: 105(AC)

流量 (LPM)

150(DC), 115(AC) (取决于阀芯型式,详见换向极限曲线)

连接类型

接线插口符合EN 175301-803, 电磁铁标识按ISO 9461 (代号W)

保护级别(IP)

IP65,符合EN 60529 (在正确安插好电插头的状态下)

重量(公斤)

6.3(双电磁铁), 4.8(单电磁铁)